韶钰

温泉梗

本来想开车来着,不过这个梗越想越觉得可爱。

我们需要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没错,这就是我不写肉的理由2333333

哈哈哈,期末考试下周才结束,这期间不想太费脑子,就写个可爱一点温馨一点的清水一点的梗吧~

————————————————————————————————

“呐,去泡温泉吧?”

“……?”

 

就这么一句话,冈本圭人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中岛裕翔带去了中岛暗搓搓想去了很久的温泉。

……

虽然不是很排斥,但总感觉怪怪的,圭人心想,好端端的,为什么突然要去泡温泉啊。

……

而且还是高级单人汤。

圭人心里暗暗地心疼着花费。

 

“怎么了?”中岛裕翔从身后把圭人抱进怀里,咬着耳朵,低哑着声音笑道。

圭人被一阵阵扑打在耳廓上的热气刺激到,脸瞬间红了,略微挣扎了两下,想要挣脱中岛的怀抱,却不想中岛察觉到他的意图,抱得更紧了。

自从圭人与中岛确定关系之后,中岛裕翔真是把冈本圭人宠上了天,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那种。不过宠归宠,与此相对的,中岛的不安全感也特别强。似乎是因为两人之间缺失的七年让中岛产生了心结,缺席爱人的生活太久让中岛莫名地缺乏自信,见不得一点爱人的抗拒。

 

“最近工作这么累,出来放松一下嘛。你不喜欢?”中岛咬了一下圭人红透了的耳朵,笑道,“你的耳朵好红啊,这么害羞的吗?”

“不……不是,是温泉啊,温泉太热了!”圭人慌慌张张地找借口开脱,被中岛看在眼里,让他眼中笑意更深,笑着笑着,低下了头,把脑袋靠在圭人肩膀上,稍微放松了一点手臂的力度以免让让圭人感觉不舒服。

即便浸在温泉里,圭人的体温传递到中岛的手上也带着一种滚烫的踏实的感觉。

“就像是在做梦。”中岛喃喃道。

圭人本来还在害羞,听到中岛的话,不由得心尖一颤,微微扭头,看向中岛。

看到他眼里失而复得的庆幸,看到他眼里畏惧再次失去的不安。

圭人叹了口气,伸出手绕过中岛的手臂,与他十指交缠:“真是个傻子。”

“是,我是傻子。你要是走了,傻子一个人活不下去的。”

“我回来了,就不会再走了。”圭人侧过头亲吻了一下中岛的嘴唇,然后朝他笑得温柔,“失去了你的我同样很痛苦,我不会再走了。”

“嗯。”中岛加重了手臂的力度,把圭人死死地抱在怀里,“答应我,以后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再离开。”

“我答应你。”圭人被中岛抱在怀里,眼神温柔成一汪澄澈的泉水。

“你发誓。”

“好,我发誓。”



——————————————————————————————

其实写到这儿的时候,脑补的画面就是圭人又因为什么要走,然后裕翔特别震惊,喃喃:你答应过我不会再走的,233333洒狗血洒的欢快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4)

© 韶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