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钰

夜叉骨科——为你(1)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那些科学不能解释的事情吗?

比如幽灵,比如灵魂?

有末静不知道当初雨宫凛选在这样一个僻静的工厂里进行最后的决战究竟有什么深意。不过真的靠在雨宫凛的肩膀上,耳边除了他的呼吸声和心跳声之外听不到其他的杂音,这样的感觉,其实也很不错。

有末静看着雨宫凛就这样任由自己的身体靠在他的胸膛上,似乎全身都失去力气一样躺倒在地上。他就像一个局外人一样看着雨宫凛无神地看着屋顶,嘴里喃喃:“为什么,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呢,为什么不让我早点知道呢?”说着说着,眼角滑下一滴眼泪,“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哥哥。”雨宫凛愣愣地抱紧有末静的身体,低哑的声音字字泣血。整个身体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

而有末静只能一个人不断重复雨宫凛听不到的那句“对不起”。

究竟是谁对不起谁?雨宫凛为了得到有末静,为了得到有末静的爱,费尽心机,将他所爱的人一个一个抓来一个一个摧毁给他看。却原来,这一句爱,得来的如此轻易,失去得如此轻易。

不知道过了多久,雨宫凛终于还是站了起来,将有末静的眼镜摘下来,风衣脱下来,套在了自己身上,简单用手整理了发型,让他看起来和有末静更加相似。然后一双眼睛死寂着所有光亮,看向躺在地上的有末静。

看了很久,久到有末静以为雨宫凛会一直这么看下去,然后雨宫凛动了,缓缓跪在他的身旁,俯下身,在有末静的额头上轻轻地烙下一个吻。有末静瘦削的脸庞透着不正常的苍白,雨宫凛的手指从额头滑到脸颊,然后在已经有些发紫的嘴唇上停顿,摩挲了一下,然后又靠近在唇上吻了一下。

“哥哥,我爱你。”雨宫凛说完,将有末静的身体抱起来,藏到了之前找好的办公室。

那里有他为哥哥布置好的可以安心长眠的床铺,哥哥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个好觉了。

将有末静的身体小心地放置在准备妥当的地方,雨宫凛戴上眼镜离开了这里,并不知道他的身后,在他不知道的位置,有末静望着他的背影,眼神复杂,深深地叹了口气。

都结束了。无论是他,还是凛。

有末静静静地看着雨宫凛的身影消失在他视野的尽头,才觉得放下了一桩心事。渐渐地,疲惫感向他袭来,他缓缓地闭上眼睛,轻轻地笑了。

终于,可以结束了啊。

希望,如果有下一世,他和凛可以不要在这样敌对,彼此伤害了。

真的好累啊。

再见,凛。

……

永别了,凛。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