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钰

夜色许愿墙(写在前面的话)

写在前面的话

  喜欢亚麻是因为当初小小一只的时候演的天草流。我这个人挺怪的,喜欢明星都是先爱上一个角色,才慢慢喜欢那个演员。

如今想来,我也已经喜欢他将近五年啦。对于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讲,真是挺不容易的。这几年来,我没有去疯狂地补他出演的综艺和电视剧或者电影。遇到喜欢的去看看,不太喜欢的就搁置一边,我喜欢这种自由的感觉。

  说句实话,在岛凉之前,我从未想过会去萌一对真人cp,同人圈子向来都圈地自萌,鲜少涉及本人,所以一开始知道有Jump内部成员的cp文时真的很惊讶,也并不是很能接受。

  当然,也有我根本就不认识中岛裕翔的关系……

  (所以那个叫中岛裕翔外号芋头的人到底谁啊,竟然能和我男神组cp?!……碎碎念)嗯,基本是这种状态。

  后来,也慢慢地看了Jump的综艺,演唱会,甚至看了哔哩哔哩上两人的粉红向剪辑,到最后还是被圈粉了。其实内心很拒绝,因为有点违背我看同人和写同人的原则……可是他俩真的好萌啊,真的就是官方cp,这种糖都不吃,那我还在等什么?等虐吗?

  于是才正式接受岛凉cp。

  

  我从初三开始写东西,现在已经进入大学,期间几年陆陆续续也写了不少。有古风有现代,有言情有魔幻。文笔不算糟糕但也算不上好,逻辑不算混乱但也并不很清晰。

  我自知我并不算优秀,但我喜欢写文码字,喜欢让自己脑洞大开,然后在勤快的时候写下来。于是,有了此篇。

  此篇名《夜色许愿墙》,现实架空,超现代AU,主要体现在存在类似于魔法的因素,借《魔法咪路咪路》里面的关于许愿的梗。

主甜主日常,可能会有玻璃渣,清水向(可能会脑洞大开写肉但可能性不大。)

大纲已定,慢慢填充内容。

一般日更一千,但是……拖延症和期末考试总是阻止我更文~~哈哈哈哈~

  

  综上所述,我要开始糟蹋我的男神啦。

  发现我喜欢的男神演的角色没几个能做攻……基本都是傲娇受是什么鬼……

  

  嗯,同好多来捧场哦~


评论(3)
热度(10)

© 韶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