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钰

夜叉骨科——为你(3)

答应了和雨宫凛合作,雨宫凛就把有末静接回到家里。那场高烧后遗症有点重,烧退了之后,身体竟然比之前要虚弱很多。

为此,雨宫凛也是在公司里狠狠地惩罚了一顿伊东。

今天已经是入住与雨宫家的第三天了,有末静身体好了很多,就打算着手去做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的事情……健。

有末静的电话已经不知道被扔在了哪个角落,还好还记得健的电话。

走出雨宫宅,找了个公用电话亭,拨通了健的电话。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等候多时,健的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静。”接通电话的瞬间,一种莫名的感触涌上静的心头。健一贯沉稳的声音让他的心瞬间定了下来。

无论如何,既然已经再来了一次,他不想健再一次死去。

“健,我想和你谈一笔生意。具体事情,我想和你见面谈。”

“……好的,我知道了。”健沉默了半晌,同意了。

挂断电话,有末静看了一眼电话亭外的行人,行色匆匆的样子,突然笑了。

健,能再见到你,我很开心。

 

……

来到约定的地方,健已经等候多时了。有末静登上天台之后就一直看着健不说话,见有末静没有动作,一向沉默寡言的健也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么愣愣地站了许久。还是有末静朝着健浅笑了一下,向他走去。

“好久不见了,健。”

是啊,对有末静而言,这场重逢穿越了生与死的界限。

原本以为永远都看不到那张如岩石一般坚毅的脸庞,永远都听不到那句千篇一律的回复。永远都不会再感受到他的保护和温柔。

幸好上天垂怜,再给了他一次机会。

这一次,换他保护健了。

“健,我想和你签订契约。辞去NEO公司的合约,这次合约持续时间不确定,合约内容是像保护我一样保护我的朋友永江茂市和他的妹妹永江透子。”有末静一步一步走近黑崎健,声音仍然是健熟悉的冷静。

“合约先交订金500万,完成之后再给你一千万。除此之外,等我死后,我所有的财产都会转交给你。健,愿意吗?”有末静摘下墨镜,看向黑崎健,健凝望着有末静的眼眸,眼睛里写满了他所看不懂的深意。

也是,静是10亿人中才能出来一个天才,他怎么可能看懂呢?

“静,为什么?”

“健,你已经保护了我八年,现在,我想保护你。你,愿意相信我吗?”有末静闭口不提中间的原因,只是平静地看向健。

黑崎健沉默了很久,道:“是,我知道了。”

“健,等到你觉得合适的时候,就离开茂市,去过你自己的生活吧。”有末静见合约达成,将口袋里的信拿出来递到健面前,“健,帮我把这封信转交给茂市,我会说我已经回美国了……以后就不会再见了。”健伸手接过,仍然一言不发地看着有末静。
有末静低着头,半晌,重新戴上墨镜,向门口走去,走到门口,顿住脚步,背对着健低声道:“能再见到你,真好。”说完就不顾健有什么反应,径直走了出去。

能再见到你们,真好。
再见,健。再见,茂市。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钰 | Powered by LOFTER